close

2008/09/28 11:27:27 發表於"我的城邦"

 

1.jpg 2.jpg

 

這可是飯糰的第一次耶

偏偏遇上颱風…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有烤肉

雖然肉上面都是雨滴…

 

飯糰一直跟我搶著吃蛋黃酥

最後連盒子都抓去玩

一怒之下…

我就幫飯糰帶上瓜皮帽

哼 誰讓他欺負我

 

中秋節

看到平時各忙各的親人

很開心

雖然那天我超不舒服的

一直昏昏沉沉的…

第一次跟我的寶貝一起過中秋

雖然他很皮

一直跟我表弟們惡搞

(其實我是懷疑飯糰被表弟們惡搞)

不過飯糰真的很開心

一整個晚上笑不停

一直瘋到凌晨兩點多才睡著

 

寶貝

以後 我們一直這樣好嗎?

開開心心的團聚在一起

不論風雨

 

『麻煩看文的看倌們

 幫點上方的廣告唷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i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