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糰娘忙於工作

以及悲傷中

忽略了很多

或許是刻意忽略吧

 

飯糰

真是個好孩子

卻天真可愛的讓人心疼

 

從過年後

飯糰很久沒看到他爸爸了

到最後他爸爸也狠心的遺棄了他

聽著飯糰口齒不清的說

"八八,不要辜辜了"

心很疼

卻也無可奈何

 

每當我牽著飯糰去散步

總會看到一對父母牽著小孩

飯糰目不轉睛的看著別人的"爸爸"

甚至想去給別人的爸爸牽

我又能說些什麼

 

曾經我們也是這樣一對對平凡的父母

如今只剩下我跟飯糰

我疼我痛

卻是為了我的孩子

我該把孩子給他的父親嗎?

我有千種萬種的不捨與理由

最後只能抱著飯糰

等待一個不會回頭的男人

 

寶貝

娘知道你很想你爹

只是不敢在我面前說

當你稱著我睡著時

跟外婆吵著要打電話給爸爸

我聽到了,卻不敢起來

往後

我們該怎麼辦呢?

 

飯糰娘很想看著飯糰長大

一個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錯過了再也不會回來

可是飯糰娘遇到一個已經離去的男人

他帶走了飯糰從小到大的回憶

存在電腦的相片影片也被他搬走甚至刪掉

而飯糰剛學會走路的小小身影

跌跌撞撞的在他身後追趕

摔的疼了也不敢哼一聲

因為在離去的男人走的太急太快

飯糰的娘

很糟糕

被這樣的一切給打敗

很想陪著飯糰

卻又不知道明天

到底在哪…

 

曾經我們許下承諾

不論多困難都要一起走過

為了這個孩子

我們要努力

飯糰這麼小這麼小

都懂得要幫飯糰娘擦掉眼淚

在牽著娘的手去找爹

而你呢?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個女人而放棄我

我不會也不想說什麼

但是割捨掉父子親情

甚至不聞不問?!

會不會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i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