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段時間

飯糰娘病的超嚴重

左邊耳下淋巴腺大發炎

腫了一個包

連太陽穴上方也腫一個包

聽耳鼻喉科醫生說

只要再慢一步去看病

大概就要住院開刀了

 

飯糰母子倆一起躺在床上

一起感冒

一起流鼻涕

一起睡大頭覺

我有帶飯糰去看病唷

可是我常去的醫院再另一頭

所以就懶得再跑來跑去哩

況且天冷咩

人家會擔心飯糰感冒加重

 

醫生說

是我之前感冒沒完全好

自己又太累又冷到

才會嚴重到淋巴腺發炎

叫我找時間去大醫院檢查免疫系統

真麻煩

 

還好飯糰感冒很快就好了

我每晚哄睡他還要抱去別的房間分開睡

不然兩人交叉感染超恐怖的

 

『總而言之

 這次撐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i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