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

我以後要當建築工人

每天爬鷹架

可以眺望遠處的風景

DSC01810.JPG

 

DSC01812.JPG

 

 

 

 

 

 

 

 

 

 

 

 

 

麻麻

我以後要當電腦工程師

每天敲鍵盤

所以現在要先練習

 

 

(難怪我總覺得電腦被動過…)

 

這隻嬰兒

真的超猛滴

有看過用扭腰爬上椅子的嗎?

有看過用蹬腳爬上螃蟹車的嗎?

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當下

真的很傻眼…

超危險的耶!

所以我拿起飯糰專用棍子

 

 

(拜託鼻要打偶!)

 

飯糰馬上爬下來

還做出超搞笑動作

這下子

想打也打不下去了

怎麼會有這麼搞笑的嬰兒阿…

 

11M

真是個讓人驚喜的年紀

突然之間

就發現飯糰長大了

他會做出好多好多的動作

DSC01808.JPG DSC01809.JPG

ㄨ著耳朵搖頭

(蠻像喀了搖頭丸的FU)

還會不扶東西站立約十五秒

甚至可以往前跨出一小步

(有影片日後補)

學會用吸管喝水

會自己套圈圈

喜歡抓著湯匙往嘴巴塞

開始想站著洗澡

甚至學會脫衣服褲子

只是他的"脫"

比較像是硬扯

也學會抓著筆亂塗鴉

一瞬間

我才發覺

飯糰長大了

 

雖然

飯糰不在膩著我

學會離開我的身旁

但是看著他一天天成長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i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