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一整個大抓狂

飯糰應該被我嚇死了唄…

 

女人吼

偶而也會有經期不順

脾氣難免差了點

不就是想買尿布飯糰沒人帶咩

用不著摔手機兼敲桌子摔門吧

果然

我脾氣真的超級差…

難道

是傳說中的產後憂鬱?!

 

昨天晚上去給人洗頭

本來是想跟朋友去吃飯喝茶的

可是飯糰好像有點感冒的Fu

兩管鼻涕永遠擦不乾淨

晚上風又超大

想了想還是帶飯糰回家

沒想到…

卻因為一點小事讓我大抓狂

唉唷

生了飯糰後

這可是我第一次情緒失控

還好我還記得避開飯糰發火…

 

說真的

不就是尿布用光了咩

家裡還有布尿布可以頂一下

再不然

也有不打烊的藥局咩

7-11也有賣尿布呀…

真不懂

我為什麼堅持一定要去買

甚至不惜跟家人發火

真的是瘋了…

 

作為補償

買尿布的時候

買了很想買的畫板

還有套圈圈的小玩具

我一像都偏愛益智型玩具

不過飯糰實在太小了

擔心他不會玩一直沒買

這次管他那麼多…

就當作是小禮物送飯糰吧

我還順手買了個小鴨的學習水壺

超可愛的黃色

飯糰超愛

 

每當我看到新聞裡

打小孩的新聞

我總覺得

再怎麼樣孩子也無辜

何必打成那樣呢?

我也會打孩子

不過只是輕微的教訓而已

可是昨晚

我真的覺得

如果飯糰沒有在房間裡面

我絕對會打他

甚至不分輕重的打

也許

我會這樣失去他?

 

超恐怖的念頭

所以

我更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論如何

我都不會傷到我的寶貝的

誰讓他是我的寶貝呢

看著他的笑容

又能有多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vori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